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平靜而愉悅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很平靜的二十四歲生日。

  有個有段日子不見的朋友來我們學校考試,所以和他碰了個面,雖然他考得不太好,但是還是帶他逛逛校園。而其他大部分剩餘的時間都在睡覺度日(因為昨天凌晨三點還和朋友去環校路跑)。

  收到了幾個祝賀,分別是來自台北陳先生的msn祝賀和台北陳小姐、中壢周小姐、日本許小姐的電話祝賀,這讓我非常開心,尤其我本來已經有點絕望,沒想到還是等到了期望中的電話。

  除了沒唸什麼書之外,這是個很不錯的生日

[2007/03/05 updated]
  台北王小姐在凌晨一點四十五分打來贖罪,跟我聊了四十分鐘

2 則留言:

台北陳先生 提到...

COMMENT:
唉呀,是兄弟就不要這麼見外啦
時間過超快的啦,轉眼間我們都24歲了
邀受再轉個眼不就34歲了...太恐怖

台北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是什麼鬼天氣,雨是用倒的

總之還是生日快樂
要考研究所了,保留點體力準備考試吧!

kilo 提到...

COMMENT:
蛤 03/04是你生日喔?
我腦袋中不記得我有朋友是3月生日的耶 囧"
(其實是我連家人的生日都記不太起來XD)
看樣子我得在班版把每個人的生日記下來-.-
(希望明年會記得:p)
--
生日快樂啦!
祝你考上理想的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