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竟然撿到了一個書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書變得好多好多,搬到了九舍之後,書架爆滿的情形稍微紓解了一些,但是我卻低估了我這個人患有資訊類書籍收集症的毛病,七月搬進來,現在是四月,寢室的書架又被我填滿了。之前每次和室友去買東西,到了大賣場看書櫃,可是總是狠不下心來買一個回去。



  今天運氣實在不錯,室友回寢室的路上看到有人丟了一個四層書櫃在垃圾車旁邊,我們去看的時候上面有些小蟑螂爬來爬去,而且還結了些蜘蛛網,我們兩個聯手把它搬回來,經過一番擦拭和清理,其實看起來還滿新的,還堪用,只有底層的背版不見了,加上有點搖晃不太牢靠而已。



  這下可真是大大地紓解了原本書架的壓力,大部分的書都被我丟到新書櫃上面去,現在的書架淨空了一大半之後感覺好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