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0日 星期五

2005年交通大學星聲社搖滾祭

  今年的星聲社搖滾祭終於落幕了,整個表演的過程裡面,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和去年同樣是在風城百貨的廣場,觀眾的人數卻多了不少,這或許代表著風城的生意變好了吧。可是表演的過程中我彈錯的小地方實在多到讓我很驚訝,別的團的表演也很不錯,可是...似乎有女性團員的團還是比較吃香啊!雖然威倫也拉了一些旁邊路過的女生(大概是高中生吧),她們也很捧場的賣力尖叫,至於其他的方面...我就不予置評了XD。

  因為六個團員裡面有四個都已經大四了,大家也都有共識,這次的表演大概就是最後一次了,接下來大家都要好好地準備以後的路,不管是準備研究所或是出國唸書,至於以後還有沒有合作的機會...看緣分吧。

  能夠在交大碰到這些朋友,我的心裡是很高興也很感激的,練團的過程中很快樂也很有趣,這個可能就是其他非純男性所組成的團所沒辦法體會的吧,一票大男生在一起,話題總是比較鹹濕一點,搞得有時候大家聊天的時間比練團的時間還多,雖然這樣聽起來好像很不認真練團,不過我覺得氣氛很好,我很喜歡。我以前組過的團氣氛也很好,不過可能因為大家散落在各個學校,平常比較少見面也比較少聯絡,在生活互動上反而沒這麼多,實在有點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