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2007 交大電通營表演

  


  大約在今年的五月下旬左右,因為今年交大電通營原本請來在舞會前表演的樂團臨時不能參與了,所以之前的團員在我們的討論板上寫了篇文章問大家有沒有興趣接下這個小表演。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表演的我們並沒有經過太多的討論就一致通過了,另外也找了主唱威綸的小女朋友小蘋果小姐幫忙當Keyboard手。

  因為是給高中生的表演,所以大家不太希望選太硬的歌,最好是比較能引起大家共鳴的國語歌,不然到時候我們在台上彈Metallica台下冷場豈不是很尷尬,所以我們就挑了幾首連我們自己都覺得芭樂到不可思議的曲子,像是「自由」、「戀愛ing」、「垃圾車」、「曹操」、「冷水澡」、「我愛夏天」。當然,委曲求全地選了這些曲子之後,總是要挑首讓我覺得不錯的曲子,像是阿弟仔的「今天下了一絲絲的雨」,但是這首歌對高中生們來說就太冷了,好像沒什麼人聽過的樣子。

  接這樣的表演是很不錯的,一來高中生們非常地澎場,不只會在我們表演的時候大方地合唱,每首曲目結束的時候更是不吝給予我們歡呼和掌聲,真的讓我有一種「我是巨星」的感覺;二來也是托他們的福才有這個機會讓我和這幾位很久沒有一起練團、表演的老友重新合作,了解一下大家這陣子過得怎麼樣,雖然大家很久沒有聚在一起了,但是一碰面還是像每天見面一樣的熟稔,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和給我這種感覺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