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8日 星期二

DIY Ibanez TS9 Tube Screamer ?


  今天在吉他電子DIY網看到了TS9的電路圖

突然有一種TS9好像離我很近的感覺

系上也是必修電子學和電子實驗各一年

對於Diode、BJT、MOSFET、JFET等等東西我也並不是那麼地不熟悉

畢竟電子實驗課的時候都有稍微摸過

和慶能對著電路圖商量了一下

這個市價2900元的效果器,電路圖似乎出奇的簡單

甚至比他輔修電工系的電子實驗專題還要簡單



寒假就快要到了

我和他約好要來自己做一顆

他也說好,因為他也沒有運用這方面的技能做過真的有用的東西

希望到時候真的做的出來

不過應該還是有一些問題

比方金屬外殼的部份

吉他電子DIY網上面做的實在太漂亮了

我想我應該做不出這麼漂亮的殼

到時候要好好想想要怎麼辦才好

總不能整塊電路板帶來帶去吧

一定會被壓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