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3日 星期六

補習班

  從暑假結束至今,我已經持續了將近兩個月的補習和暑修的生活,到了今天,我真的覺得有些喘不過氣來了。

  暑修的部分還好,就像平常的時候一樣,我對於課程的參予度取決於我對課程的興趣和課程的重要性,微積分和機率...都還好。

  至於補習,實在是越來越讓我感到深切的痛苦,一次好幾百個人坐在教室裡聽老師口沫橫飛,每個人的座位大概就像麥當勞單人座的一半大小,每次下課要去洗手間的時候就是一連串的"不好意思,借過一下"和"謝謝"的線性組合。要從內側的座位出來,就像是資料結構裡面要把Stack裡最底部的東西pop出來一樣地困難(我真佩服我自己,這個時候還可以想到工程師笑話)。這麼令人不舒服的上課環境,讓我想到忍者龜,可是卻是遠比那還要惡劣百倍的環境,我們可是一次幾百個忍者龜躲在下水道裡聽老鼠師傅講解烏龜功阿!!我不否認老鼠師傅講課講的很好,上他的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可是能不能不要在下水道上課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