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9日 星期五

老朋友

  今天和一個老朋友吃了頓飯,雖然平常的交集實在太少,三不五時會陷入沒有話題的窘境,可是能夠和老朋友見面還是覺得很開心,呂方有一首歌,裡面的歌詞有兩句是這樣的: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雖然歌詞裡面說的不錯,但是我倒是覺得應該加上一句,朋友才是老的好。每次相見的時候,當年一起經歷的回憶和過往的記憶都會一直源源不斷地湧出來,這樣的感覺...好難形容,可是卻是一種很棒的感覺,每次和他們聊完天都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很好。

  我算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吧,放假的時候總是要和小學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朋友、前大學同學吃吃飯,聽聽大家的消息,聽聽大家這幾年來都在做什麼、經歷了什麼樣的人事物,活了20多年了,能夠讓你想和他/她好好地坐在咖啡店聊天的朋友有幾個人呢?這些人,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過了多久,我都不想和他們失去聯絡。

































  來偷偷數一下好了XD


  小學: 1 + 1 人

  國中: 5 + 0 人

  高中: 2 + 2 人

  大學: 5 + 0 人

  教會: 0 + 1 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