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新宿舍、新室友

  昨天從開始搬到整理完畢,大概花了九個小時,弄到我四點才上床睡覺,直到現在手還有點酸,今天早上當然爬不起來看七點的郭泓志先發初登板。

  現在大概算是搞定了,但是CCCA那邊好像出了問題,現在鎖網卡號碼的人都不能上網,一定要用802.1X才行,害我弄了半天,以為是我電腦的問題。

  八舍的空間好像比九舍來得小,我很多東西都沒地方放,椅子也不能折疊,所以我只有把我的電腦椅送回家去,Fender音箱也請我爸幫我載回家,Fender吉他之前寄放在我前室友那裡是個明智的舉動,因為昨天光是被看到我有一把木吉他和Bass就被唸了半天,接下來還要好好想想以後ESP到手了要放在哪裡。

  空間變小,可是我的電腦變多了,現在有三台桌上型加一台筆記型,不只佔據了空間,也佔據了時間,很難想像以後光管理就要花去我多少時間。

  昨天隨便挑了一間浴室洗澡,水的力道相當不錯,但是浴室裡面的架子太淺了,我沒辦法把我的臉盆放上去,洗起來很不方便,以後也要開始練習去女二吃飯了,今天去試吃了沙茶羊肉燴飯,其實蠻好吃的,希望開學以後他們會繼續做,不過女二的藥妝店怎麼這麼快就倒了?算了,反正我也不會去那種地方。

  接下來談談我的新室友們,寢室裡除了我之外還住了運管97的A學弟和B學弟,還有材料98的C學弟,最早碰面的是A學弟,感覺是個有點小冷淡的人,但是還蠻健談的,聊了兩三句話之後,他就單刀直入地問我:

  「問一下喔...你介不介意我帶女朋友回來睡」

  「我不介意阿」

  「真的嗎? 之前暑宿住在這邊的學長一開始也說不介意,可是他後來好像很生氣,我很怕被人家舉發」

  「放心,我不會舉發你的,我也很怕被舉發我是黑戶阿」

  所以究竟為什麼之前暑宿的學長會不爽呢?是他女朋友來的時候兩個人太吵?還是他女朋友太醜學長看不下去?這個問題就讓我慢慢來研究吧。總之他好像跟那個學長鬧得相當不愉快,總是使用「那個王八蛋」作為「暑宿的學長」的代名詞,希望我跟他的關係不會鬧到這般田地,第二個碰面的是來自材料系的C學弟,感覺是個很和善的人,不過我們兩個目前沒有太多的話題可以聊,我不知道在他昨天回寢室之前到底去做了什麼激烈運動,但是他脫下襪子的時候我受到了相當大的打擊,令人慶幸的是,他很識相地趕快去洗澡,之後的情況就改善很多。

  最後碰面的是也喜歡棒球的運管系系壘隊長B學弟,今天晚上他回寢室的時候我剛好在打MVP2005,所以我們很快地交了朋友,也交換了MSN,順便聊了一下郭泓志、王建民和姜建銘,網路的問題也是他請認識的CCCA的人幫我解決的,感覺是個很不錯的人。

  對於這一切,不管喜歡或是不喜歡,總之,開始新生活吧,就由持續低落的情緒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