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雙魚座的男人

  長久以來,我總覺得我不像是個雙魚座的男人,應該可以說是這個星座的叛徒吧,我自認為不太浪漫、不夠貼心、理性總是壓過感性,但是幾年前在 PTT 的雙魚板看了一篇文章之後,我開始覺得我好像真的是個雙魚座的男人。
雙魚座的男人

  雖然這篇最後的情境和我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根據我從小到大的經驗,這篇文章中對於雙魚男的描述實在太貼切了,讓我這個不太相信上帝和星座的人都不得不說個「準」字。

  身為一個雙魚座的男生,除了從小到大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例外之外,其實也曾經被人刺傷過,這個人聽到我是雙魚座之後,竟然說了一句:「啊?真慘」,對我來說,被人這樣講才慘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