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2008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ART TAIPEI


  透過一位朋友的推薦,所以去看了這個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不過因為相機不在身邊,所以就拿手機隨便拍拍,順便測試一下手機的拍照能力(其實應該是試試看網路上所謂的「縮圖無爛機」的傳聞是不是真的)。

  展場的內容其實很多,不過我到的時候有點晚了,所以大約五點半左右,就聽到展場到處都是霹啪不絕的膠帶撕裂聲,工作人員開始打包藝術品,不過我還是看到了七、八成的作品,下面放一下我比較有興趣的作品照片:

放這三張圖,只是因為我寒假
的時候也在北美館看過這三幅圖



這個作品很酷!給我一種希臘神話神祇的感覺,它上面的頭髮還會不斷變動



這是紅膠囊的作品,平面的畫作卻畫得很有立體感



做成台灣形狀的藝術品



這位藝術家的作品特色就是把人臉和動物的身體做結合



這個藝術品給我一種恐怖片的感覺,不過網路上有人碰到了有趣的展場模特兒



這個作品的概念很有趣,用木頭刻出那種木頭的種子,有種 recursive 的感覺



右邊這位小姐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嘴巴給貼起來,連和朋友交談的時候都卿卿哼哼的



看得出來嗎?這個作品是一位下盤極大的女性



看到這個已經過拆卸的作品的時候讓我覺得很可惜,不知道原本組裝起來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接下來是個我覺得很有趣的老先生系列作品,老先生有時愁苦、有時憨厚,有時更帶著幾分憊懶的表情讓我感受到一種幽默:


這個作品的名字叫做老婆真偉大,搭配
他們的表情還真貼切



是綿羊啊!!



這是位喜歡把自己畫入畫中的藝術家,他很用心地解說自己畫作的概念和技法



謝謝收看啦


想看全部的照片可以看看這裡。其實有個作品非常地
血腥,所以我把圖片隱藏起來了,有興趣的人再跟我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