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2008 Chicago White Sox

  今年的白襪隊其實給了我滿滿一季的驚喜,季初時的殘破陣容、偏低的打擊率,我實在沒想到季末竟然能在美聯中區封王(雖然還是經過了與雙城隊的加賽血戰),雖然最後在季後賽的第一輪就被今年的美聯冠軍-光芒隊掃地出門,不過他們的拼鬥仍然讓我印象深刻。

  去年球季後交易來的 CabreraKen Griffey Jr.(小葛瑞菲)QuentinSwisher和從自由球員市場中找來的古巴聯盟前全壘打王 Alexei Ramirez(外號"the Cuban Missile"),表現各有高低,有的選手帶著期望到來卻令人失望,不過也有原本並不寄與厚望但卻留下驚人成績的選手。總之,這是個熱鬧的球季,希望明年也能打得精采。

  其實我剛開始喜歡白襪隊的時候,是覺得白襪隊的投手陣容很強,不過現在倒是反了過來,投手群常常被人打爆,而全壘打產量卻是全聯盟第一名,這實在讓我始料未及。

  Ps. 這幾天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 Obama 竟然也是白襪隊的球迷,2005 年白襪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時候,他還寫了一篇文章祝賀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