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1 跨年

2011 跨年

  今年跨年是我最喜歡的火鍋聚會,六點多從新社下山之後就直奔台北,看到已經吃完火鍋、正在玩著 board game 的大家實在很開心。但是我實在有點懶得學新的 board game 玩法,所以我在旁邊吃著火鍋、看著跨年晚會的節目。

  過去的這一年裡,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浪費掉了,雖然並不能說是全無收穫,但浪費還是浪費。我也做了些錯誤的決定,應該是一生都無法彌補、挽回的決定,不過都已經這個年紀了,再怎麼慘痛的後果也要自己承擔。

  我覺得自己有一些改變,變得嚴肅、無趣很多,臉上笑容變少,也變得不太愛說話。我覺得這樣很不好,但是我沒有把握自己還能不能回到過去的樣子。

  2010 年就這樣過完了,在數字上看起來好像有點意義的一年,在我的人生中卻很沒有意義。明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