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又是過年期間的五分埔

我去五分埔的次數並不多,大約只有三、四次,但是每次去好像都是在過年期間去陪KiLo擺攤、閒聊,KiLo說他覺得五分埔的店家看起來都很令人討厭,好像臉上寫著「我走在時代尖端」的樣子,但是五分埔給我的印象並不差,只是每次看到滿街的女裝之後總覺得這裡的實用性對我來說是稍差了一些。

  今天趁著大年初二的空檔又去了一趟五分埔KiLo,我試著幫他叫賣糖葫蘆,但是我這種平常只敢在熟識的朋友面前大放厥辭的傢伙對於這種場面實在有點害羞,試著小聲地招呼了幾位遊客卻完全看不到什麼效果。

  看到五分埔裡這麼熱鬧的人潮會讓我覺得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去逛好像很沒意思,就算和人去逛,五分埔裡面和我相關、讓我有興趣的東西好像也不多,真是矛盾的心情啊。但是和人聊聊天,脫離工程師的世界和思維,體驗一下社會的另外一面也很不錯(尤其我很久沒有看到這個世界上性別不是男性的人類生物了),畢竟這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整天寫程式、解Bug過活的。去了一趟五分埔,雖然只吃了些小吃和閒聊幾句,但是讓我心情好了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