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老當益壯的叔叔

今天白天去逛了金螞蟻阿通伯(說個題外話,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阿通伯這家店能開這麼大,而且存活這麼久)晚上去和朋友吃飯,晚上回到家的時候我媽跟我說了件讓我非常震驚的消息。

  叔叔今年五十八歲了,自我懂事以來他就處在離婚的狀態,和與前妻所生的三個女兒一起長居美國。叔叔前幾年似乎遇到了合適的對象,所以有了第二春,沒想到今天晚上我媽跟我說,叔叔會在七月生個小兒子做我的堂弟!我實在被嚇傻了,我這還沒出生的小堂弟跟我相差24歲也就罷了,他三個同父異母的姐姐都早已年逾三十,我實在無法想像她們的反應會如何,總之我們家族應該又會有一場鬧劇可看,我也該開始籌措紅包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