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2007台北國際書展

  今天去逛了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今年書展的內容感覺起來好像沒有過去兩年來得豐富,折扣也不是很誘人,但是我還是買了四本書,分別是我的名字叫做紅時空旅人之妻博士熱愛的算式米奇鰻的首部作品毛球寶兒,還有一本原本也打算要買的丈量世界後來並沒有購入,因為我慫恿與我同行的友人買了下來。

  同一天的下午,米奇鰻隋棠等model各自都有在世貿辦簽書會,但是因為我下午還要趕著去故宮,所以並沒有留下來參加這兩邊的活動。沒有親眼看到隋棠好像有點可惜,不過轉念一想後其實也還好,畢竟我也不可能去買她們的出版品,留下來也只是當個圍觀路人甲;至於米奇鰻...負責幫他辦簽書會的LiveABC工作人員竟然還問我他是誰,這實在相當驚奇,為什麼反而會是我比工作人員還了解呢?面對這樣的詢問,我也只能支支吾吾地告訴他,米奇鰻應該算是個藝術家吧。

  雖然覺得今年書展的內容比不上往年,但我還是逛了不少攤位,可是讓我覺得今年的書展沒那麼精彩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往年和我一起去的人已經不在我身邊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