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不能再買書了

  因為去年手頭比較寬裕,所以買了不少書。今年雖然手頭沒有去年那麼寬裕,但是一直買書這個習慣卻保留了下來,加上能看課外閒書的時間不太多,所以還沒讀過的書越堆越多,之前把研究室給堆滿,現在也把寢室堆滿了。

 

  以下是打算要看的書單,我想暑期應該也來不及看完,看來只有把其中自己購買的部分庫存到明年當兵的時候慢慢看了,如果要借書的朋友就直接找我吧:(P for purchase; L for Library; B for borrow)

 

四季奇譚 (L) 石猴子 (L) 傷心咖啡店之歌 (P)
麥田捕手 (L) 管理是甚麼 (B) 毒舌頭與夢想家 (L)
手機 (L) 拷貝一瞬間 (P) 賴聲川的創意學 (L)
我的名字叫紅 (P) 圖解經濟學 (B) 征服世界是可能的嗎 (P)
中國兵器事典 (P) 潛規則 (P) 搖滾樂狂躁的歷史 (P)
明朝那些事兒 壹 (P) The Guitar Handbook (P) 設計 & 日常生活 (L)
天觀雙俠 (一~四) (B) 鈴木一朗訪談全紀錄 (L)

女性顧客購物心理學 (P)

丈量世界 (P) 慢慢來 比較快 (P) 德語課 (P)
風之影 (P) 蘋果橘子經濟學 (P) 我七年級 我不草莓 (P)
思考的技術 (L) 愛情 兩好三壞 (B) 你不能不懂的統計常識 (L)
世界是平的 (P) 資訊經營法則 (L) Web 2.0 創新應用案例集
狼與辛香料 (P) 沃爾瑪效應 (P) 創業的藝術 (P)
康有為瑞典遊記 (P) Head First HTML (L) ActionScript與Adobe Flex
光環效應 (P) 泰國人憑什麼? (P) 物件導向分析與設計 (L)
經濟殺手的告白 (L) 複製星巴克 (B)

網頁程式駭客攻防實戰 (L)

我的大英百科狂想曲 (P) 槍炮、病菌與鋼鐵 (L) 寫給年輕人的簡明世界史 (P)
 

  套一句前陣子有人對我說的一句話:「你的錢就是這樣花掉的」,我不得不承認的確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