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2008 八仙水上樂園

  身為一個對游泳不太拿手的人,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去八仙水上樂園玩也是很正常的。
  今天早上看完奧運的中華對荷蘭之戰後,我們就開車出發往八仙。在出發的前幾天,我在官方網站上看了所有的遊樂設施簡介,對於某些設施,心中其實有點慄慄不安,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眼睛一閉也就跳了下去。八仙水上樂園大多數遊樂設施的最後下場都是狼狽不堪地落入水中,所以在了解到這點之後,心中的不安就放下了大半,轉為欣賞同行的大家落水的各種糗樣。

  八仙讓我印象最深的設施有兩個,分別是臥墊滑道和水上籃球。臥墊滑道其實和其他的滑水道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它和其他滑水道最大的不同在於頭下腳上的滑道方向,我覺得這比其他滑水道刺激多了;水上籃球的遊戲規則和一般的籃球截然不同,在比賽進行方式不得不走步的情況下,其實比較像是靠著投籃得分的橄欖球,在大家都比賽得很投入的情況下,我們進行了一場好比賽。

  我很少去遊樂園玩,這次來八仙大概是自己擁有獨立經濟能力之後的第一次,或許以後偶而到遊樂園走走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