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相逢自是有緣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巧的事。

  去年底的時候提到過,我在西門紅樓附近買了一雙拖鞋,但是前陣子和朋友追打的時候竟然弄壞了(我知道我這把年紀還跟人追打實在有點幼稚,不過事實的確是這樣)。
  原本今天的打算是要到西門町和朋友看電影,不過朋友有事延誤了一點時間,那我就順便到西門紅樓逛逛。

  到了西門紅樓,去了同一間店,忍不住還是買了一模一樣的拖鞋,踏出店門後沒走兩步,竟然又看到了這位當初追打我而把我的鞋子弄壞的朋友正在西門紅樓逛街。

  這也實在太巧了,如果當初不是因為和這位朋友打鬧,我就不會弄壞了我的拖鞋,也不會又跑到這西門紅樓來,但是跑來這裡之後反而又遇到了她,世界上的巧合真是奇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