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鼎王麻辣鍋 & 星野銅鑼燒-大福

DSCF2186

DSCF2197

DSCF2195
  對這間店真是久仰了,每次只要提到台中,大家都會說到這間麻辣鍋,說了這麼多次之後,終於來這裡朝聖了。

  剛到鼎王的時候,因為我們預定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只有先到裡面上個洗手間,順便瞧瞧店內的裝潢。店內的裝潢果然相當不錯,很有吃飯的氣氛,不過醬料區和白飯區就普通了些。在店門口等待的時候,天氣其實有點冷,但是店員非常地貼心,除了送上玫瑰茶之外,還拿火爐出來給我們烘烤,真是太溫馨了。

  雖說是來朝聖,不過以我們的財力,還是只能猛吃免費又可以無限添加的鴨血和豆腐鍋底而已(鼎王對於鴨血和豆腐的添加真的非常大方,一點也不吝嗇,所以我們也毫不客氣地大吃特吃),最後每個人也只不過付了 $170。我除了吞下三大碗白飯之外,大概還吃了三十塊鴨血吧,身體的組成成份中鴨血的比例搞不好比人血還高,呱!

DSCF2201 DSCF2200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杯子的照片,卻沒有招牌的鴨血和豆腐。我自己也無法理解,我還有兩張杯子照沒放上來咧。



DSCF2207  我以前雖然聽過星野銅鑼燒,不過卻不知道這間店為什麼出名、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購買、有什麼知名產品,剛看到這個大福的時候還以為上面寫的是六福呢。

  雖然我對這麼有名的零食一點瞭解也沒有,不過實際吃了之後才發現真的非常好吃!冰冷的芝麻內餡味道真的很不錯,如果有機會的話,買來當禮物送人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