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想妳

  自從喜歡上妳之後,我總是不敢和妳太過接近。太過接近有男朋友的妳一定會造成妳的困擾或是讓妳男朋友吃醋。但是如果刻意疏遠妳卻又會讓我很想見妳、聽妳的聲音。

  當兵之後,每當行軍的空檔、休息的空檔、晚上九點半躺在床上準備入夢的時候,我都一直在想妳,想妳的模樣、想妳可愛的笑容和好聽的笑聲,想一切關於妳的事情,所有關於妳的一切我都想知道、都想瞭解。我想每天都打電話給妳,但是這樣有點踰矩,所以我只能每隔幾天才打給妳一次,多多少少感受一點關於妳的氣息,想到出去之後能見到妳就讓我很開心。

  這樣的心情妳一定一點也不知道吧?雖然我覺得 Angela 一定有跟妳講過,江思螢也常常鬧妳,但是在妳心中依然還只是把我當成好朋友而已,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我們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