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說出來其實也不錯

  只是苦了妳了。

  被自己深深喜歡的女人說「這輩子都不會有希望」和「我很不喜歡你某些言行、舉止和態度」,其實真的讓人很難過,對我來說世界上很難有比這還慘的事情了。我會改的,我知道就算是為了妳改,妳也不會就這麼喜歡上我,但是我這輩子真的都不想要再被喜歡的女人這樣講了,我真的好難過。我會改,請妳相信,妳連小明都相信,沒理由不相信我。

  我想要看到應該得到幸福的妳幸福,我給妳的對妳來說不是幸福,所以我只能冀望他給妳幸福。真的,妳一定要幸福,我會好好看著,就像以前一樣地看著。這不是一般人辦得到的事情,是因為我是真心喜歡妳、希望妳幸福才辦得到。

  想想還是覺得自己很自私,為了我自己心理上的舒服,把這麼為難的事情轉嫁給妳,對不起。可是不管怎麼樣,不管我到底有沒有喜歡妳,其實我做的事情都不會有改變的,妳本來就是我的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人,這和我喜不喜歡妳根本沒有關係,妳很久以前就這麼重要了。

  對妳告白之後,我覺得自己好像也有點改變了。雖然本來就會有點患得患失,但是在告白之前,我一點都不擔心生命中會有失去妳的可能。現在倒是真的怕了,好怕好怕。

  以後妳就不能再拿許家寧或是其他人來虧我了,真是有趣。妳這麼大方,可以拿自己來虧我啊!

  我對妳說過我為妳寫了首歌,等我寫完、妳有興趣的話,到時候再給妳聽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