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邁阿密風雲 Miami Vice

  評價先說在前面,我覺得這是部大爛片!除了幾個槍擊(不是槍戰)的場面處理得不錯之外,劇情方面完全不行,完全沒有邏輯,開場時鋪的線都沒有收回來,有一種搭公車去上班結果不小心坐過頭,而且還毫不在意的樣子,甚至還忘了本來是要去上班的。

  片中花了太多無謂的時間在談情說愛,讓人覺得劇情的進展實在太過緩慢。而且片尾時的高潮槍戰場面有些鏡頭搖晃得太過厲害,或許是想要模擬真實槍戰的激烈吧,但是當時的我對這部片的惡劣觀感已經讓我無心繼續欣賞下去。讓我最嘔的是,編劇實在太狠不下心了,連記不住名字的小角色也不肯讓他犧牲;最後面男主角衝出來救鞏利的場面照理說應該都會灑一點狗血,即使是為了救人而受了輕傷也好,但是片中的男主角竟然能在女主角已經被對方瞄準的短短一瞬間裡英勇地衝出來抱著女主角臥倒,而且還開槍打倒了對方的槍手,看到這幕,我實在忍不住地在電影院罵出聲來,同時我也看到附近座位有人提起背包踏出電影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