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Marco Pece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位來自義大利的藝術家 - Marco Pece,或者應該用他在網路上發表創作時的名字 - udronotto,他所擅長的是透過樂高玩具重新詮釋世界名畫。

  我原本希望能夠在這篇中引用幾幅他的作品,但是他在他個人的 Flickr 頁面上寫著要引用照片前必須要先寫信通知他,所以我想我還是放幾個連結就好了。(我透過 Google 翻譯才好不容易看懂他這幾句義大利文的意思。)

  他的作品有很多,所以我只取其中比較常見的原畫作介紹。諸如達文西的作品 - 蒙娜麗莎的微笑最後的晚餐維梅爾(Jan Vermeer)的名畫 - 戴珍珠耳環的女孩、最近在台灣很紅的 Andy Warhol 的作品 - 瑪麗蓮夢露,甚至還有美國總統 Obama,每個作品都讓我會心一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