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誰沒有過去啊...


  這兩天從大學時代的團員那邊拿到了以前表演的片段。過了幾年之後,當年的我們看起來真的好青澀,吉他技巧和現在相距不遠,但是音色、台風都看得出來還難登大雅之堂。(看到我當時的髮型,連自己都覺得很震撼)

  那個時候的團員們,現在有的當兵、有的去了研發替代役、有的想攻讀博士、有的上了小草地音樂節的表演,也有像我這樣每天還活在自己覺得爽就好的世界裡。但是那個時候的記憶在我的心中還是很清晰。

  每個禮拜二的晚上九點到十二點是我們在社辦的固定練團時間,雖然大多的時間都在聊天、打屁,不過我的記憶中留下的都是愉快的回憶。曾經克難地因為社辦設備被暑期營隊借走而用 10W 的小音箱練團;也曾經練團練到一半遇上停電,沒有燈光、器材也發不出聲音,只好到社辦外面聊天到兩點。

  大家都漸漸離開新竹了,讀著團板上的文章,想起團名從剛開始到後來的變化。我依然懷念每次跟你們這些傢伙一起去吃熱炒的場景,很想念大家每次一起點了薑絲大腸之後都被嗆到說不出話來的蠢樣,還有每次練團開歌的時候總是會有「Yellow」這首歌出來鬧場,卻總是沒有通過的場景。下次跟你們練團是什麼時候呢?五年後?十年後?還是沒機會了?

  雖然貼過很多次了,但是我還是想要再貼一次:


Mr. Children - くる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