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夢見了相川七瀨



   今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神智還很不清醒的時候,突然想起來我昨天好像夢到了相川七瀨,其實我通常是記不住昨晚到底做了什麼夢的,但是或許這的確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吧,我清楚地記得我遇到了相川七瀨而且還跟她聊了一會兒,她戴著上次來台灣的時候fans們送給她的黃色圍巾(這是我夢到的而已,應該不是真的),以一貫酷酷的表情和我說話,我已經不記得我們兩個是用什麼語言溝通的了,反正是在夢中,不需要太過講究,我也只記得我問了她關於圍巾的事情而已,其他的東西也忘得差不多了,反正是個愉快的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