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007 聖誕節

  沒有女朋友的聖誕節,應該沒有什麼比和好朋友們一起聚餐更讓人感到溫馨的。這次的聚餐,全碩一快要一半的人都來參加了,除了吃喝聊天之外,還舉辦了交換禮物的小遊戲。

  交換禮物遊戲的規則是必須要送100元左右的小禮物,為了這個遊戲,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用心準備,每個人的禮物都很不錯,有的人送的是可愛造型的搥背棒子,有的人送的是腳底按摩的道具,其他還有可愛的拖鞋、3D球形立體拼圖、書籤、罐裝洋芋片之類的。

  我收到的禮物是巧克力,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禮物,我很開心。至於我送的禮物嘛...很實用,是個十年前的大家都很拿手的樂器,而且還是名牌呢-YAMAHA高音直笛!這可是我在書店構思很久才想到的禮物,好險收到我的禮物的朋友並不是個太正經嚴肅的人,不然可就麻煩了,希望他會很喜歡,而且每天勤加練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