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酒後亂性是真的

  今天晚上和一群在ERP ABAP學生團隊認識的朋友一起聚餐吃羊肉爐(其實大家原本並不是很熟),吃喝談笑之際當然也會開幾瓶酒小酌一番。

  雖然我並不是很能喝,但是淺嚐幾口倒是還撐得住。喝了點小酒之後,酒酣耳熱之際大家聊天的尺度也越來越寬(寬到讓我覺得很訝異的地步,畢竟在場有三分之一都是女性,但是開啟話題的人倒是毫不在意地越聊越多)。聊天的尺度打開了,接著當然就會從事一些炒熱氣氛的冒險活動,所以也導致我和團隊的組長(男)隔著一張衛生紙進行了一次安全之吻,連影片都拍下來了(其實我原本指望這位組長可以幫我擋掉,沒想到他倒是擺出一副慷慨就義的樣子,這下害得我也難逃魔掌)。

  其實這羞恥的安全之吻事件進行過後,我原本還在打算要怎麼整接下來還沒玩的人,沒想到這些傢伙更狠,安全之吻結束之後馬上嚷嚷著要回家,一群人突然開始收拾東西準備散會。

  我現在只記得組長的嘴唇好厚,我好想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