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第一次收到署名給我的喜帖

DSCF0045

  今年的五月上旬,我收到了一份署名給我的喜帖,發帖子給我的是一位小時候在教會認識的大姐,雖然我們現在幾年才會見面一次,不過當年的情誼對我來說一點也沒有褪色。




DSCF0173

DSCF0172


  九十七年五月二十七日,我參加了這場婚禮。會場的地點頗為高級,場地也佈置得相當漂亮,整體的感覺很舒服。會場能容納的人數很多,但是新郎新娘的親朋好友更多,親戚、求學階段的同學、教會的朋友把偌大一個場地給塞得滿滿的。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拍了一下婚禮開始前的會場。

DSCF0166



婚禮入口擺了一份婚紗照給大家看。(將滑鼠移到圖上看大圖)

DSCF0167



婚禮開始前被我偷拍到,兩位新人看起來還是一副傻樣。

DSCF0174



新娘的爸爸致詞,還有婚禮總是要有的香檳塔。

DSCF0169



婚禮的主持人,他主持得很好,替觀眾們問了很多犀利的問題,把會場的氣氛炒得很熱鬧。

DSCF0175



  這兩位新人在這個時候還沒有意識到即將大禍臨頭,我們這桌給他們的婚禮禮物只不過是加了嬰兒食品和啤酒的紅酒而已,隔壁桌的拿了兩大杯裝滿的酒,杯底各裝了兩顆軟糖,新郎跟新娘各自乾掉一杯之後還要用嘴巴交換對方嘴裡的軟糖吃掉 (將滑鼠移上看被整情形)

DSCF0178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署名給我的喜帖、參加指名邀請我的婚禮,其他一起參加婚禮的大哥大姐都跟我說年紀也差不多了,很快就會開始收到一連串的喜帖轟炸了,不過我倒是很好奇,到底身旁的朋友中誰會是最先結婚的。

  看到這對新人這麼幸福,我也很替她們高興。現在這對新人正在美國進修學位中,我誠摯地祝福她們永遠都這麼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