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邊女性朋友的運氣都不太好,還是我很容易和這樣個性的女生交朋友?我認識不少女性朋友都遇上一些讓人無言的男人。有的愛在吵架的時候說出非常傷人的話(傷人的程度已經到了讓我難以想像的地步)、有的甚至劈腿,大多數的症狀都是在交往了之後就不知珍惜。

  除了這些傢伙的惡形惡狀之外,這些女人的想法也讓我不能理解的。明明知道對方對妳不好、交往前後兩個樣,自己雖然也很不滿意,卻總是硬撐著。這還算好,有的是遇上了對妳好的卻不惜福,而且又忘不了對妳不好的。最慘的是,還有都已經被劈腿了,竟然還期望對方會回頭、發現妳的好,基於朋友,我不想說妳的壞話。但是說句實話,當妳向我們索取溫暖的時候,我們真的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好。與其說些沒有意義的安慰,我反而比較想拿桶冷水把妳潑醒。


2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幹啦,真是字字深得我心,完全命中我長久以來的想法...。話說我從很久以前就很肚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可是活越久真的越覺得他馬的這句話實在是常常在自己的生活週遭得到驗證。所以是要每個男人都去使壞囉?真的搞不懂。

版主回覆:(04/07/2009 02:58:17 AM)


哈哈哈 軍人老兄
原來你也有來看我的網誌阿

其實我跟你一樣也很討厭這句話,但是不得不承認它是有道理的
真的有很多女人就是喜歡對她不好的男人

不過這也不代表要男人都去使壞啦
只是碰到這種傻妹的時候,要適度一棒把她打醒就是了

至於自己遇上...我想我們兩個應該沒有這個可能

kilo 提到...

不可能打得醒
女性友人的意見是,
就讓她去笨
要麻一次就懂了
不然就是永遠都這樣笨下去

版主回覆:(04/18/2009 03:08:23 PM)


那就拜託你把她打醒吧XD

不然你叫李彥涵下手,我覺得他在我們三個裡面算是比較狠得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