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薛侑倫文定之喜

DSC_0320
可惜我手震,不然是我很喜歡的效果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不斷有紅色炸彈向我襲來。這次訂婚的是我小學時代的好朋友-薛侑倫。

  因為我已經在她的個人板上寫過一些給她的話,所以懶得重新再寫一次,就直接把我寫給她的話貼上吧,順便把人名給馬賽克起來、加上應有的照片。(順便練習一下用 CSS 模擬 BBS 畫面的風格)

作者 yuankwei (出國機會製造機)                  看板 XXXXXXXX
標題 今天去參加妳的訂婚
時間 Sun Mar 8 02:58:47 2009

DSC_0281
放在教會門口的婚紗照

DSC_0288
舉辦訂婚儀式的地點在中山長老教會
今天早上我到中山教會的時候已經10:10左右了

中山教會真的蠻漂亮的

可惜外面一直下雨,沒辦法多拍幾張照片



一踏進教會就看到妳和新郎坐在紅毯的另一端

台上大概是牧師在說話



我偷偷在最後一排找個了位置坐

坐在我前面的是兩個妳的高中同學

除了觀禮之外,其實我一直偷偷在找吳大頭妹坐在哪

她可是我今天唯一的一根浮木

但是我顯然對她期待太高了XD

所以今天我就榮升小學同學代表啦
DSC_0261
我到達中山長老教會的時候,儀式已經開始了,只看到新郎、新娘坐在紅毯的彼端

DSC_0262
中山長老教會的拱頂

典禮進行到全場和新人大合照的時候

我覺得每個目光和我對視的人好像都露出一種:「這傢伙是誰?」的眼神

妳應該也是到了後面女方的朋友們上台合照的時候

我舉手和妳打招呼,妳才認出我來吧

我看妳見到我的時候好像還楞了一下、想了一秒才想起來我是誰

真的是太久沒見了
DSC_0265
教會內部的燈光氣氛很不錯

DSC_0285
訂婚典禮

DSC_0284
只有新娘看著我的鏡頭



DSC_0295
我和新娘在靈糧堂認識的朋友們共坐一桌

DSC_0293
這就是神旺飯店伯品廊的餐桌啦

後來妳跟我說妳有提醒吳大頭妹中午要來

所以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看到我那桌上面寫:「靈糧堂、小學同學」實在鬆了口氣

想說總算有個人可以陪我啦

其他人問我還會不會有人來的時候,我都還跟他們說有咧

但是直到最後她都沒有出現,這冷血的傢伙...我唯一的那根浮木就這麼沉下去了
DSC_0305
今天神旺飯店伯品廊的婚宴菜單


DSC_0303
新娘在訂婚宴上致詞


DSC_0306
伯品廊的杯子頗有設計


DSC_0307
可以無限暢飲的現榨柳橙汁


DSC_0298
今天神旺飯店伯品廊法式料理的開胃菜
所以我就和攝影師、三位來自靈糧堂的女生一起同桌用餐

攝影師實在很忙又很辛苦,根本就沒有時間吃飯

每次吃個兩口就要換鏡頭再次上陣



另外三位靈糧堂的女生人都很好

她們聊了聊天之後就會覺得好像沒人跟我講話

然後就會找個話題和我聊聊XD



我記得小時候妳和我提過還有一個哥哥、三個姊姊

但是我只記得姊姊的名字叫做孟倫和季倫

就是不記得大姐的名字叫佳倫

所以之後妳大姐來和我們同桌用餐的時候讓我嚇了一跳

妳大姐也太有氣質了吧

而且看起來根本一點都不像大妳九歲,也看不出來是兩個小孩的媽

她那個兩歲多的兒子實在有夠high

妳大姐介紹他給我認識的時候,他一直活蹦亂跳的

難怪後來妳大姐和我聊天的時候說了一些養兒育女的為難之處XD



妳大姐問我名字的時候,她一副久仰大名的樣子

還跟我說妳們家人都知道我是誰

你爸路過我們桌旁的時候還特地把我介紹給伯父認識一下

伯父聽了我的名字之後想了一下,突然「噢!」了一聲

我有這麼有名嗎...

靈糧堂的三個女生還問我是不是因為小時候欺負妳

所以妳的家人們都知道我

我想她們應該是完全猜反了

再怎麼樣也應該是我被妳欺負吧

DSC_0310
名稱超長的主菜-爐烤黑鯛鱈魚,帆立貝佐蕃紅花沙司搭伯品廊特製香蒜嫩雞(光圈似乎開得太大了)

中間妳送禮物給媽媽、阿姨、舅舅、姊夫的時候我覺得很感人耶

連我這麼沒血沒淚的人聽到妳述說這些人對妳多好的時候都有種要流淚的衝動

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聽到妳阿姨贊助妳生活費、舅舅幫妳慶生、姊夫接妳下課這些往事

我幹麼要哭啊XD

可是那個時候真的感受得到妳對他們的感激



今天的訂婚宴辦得很棒喔!

我原本就覺得之前在網路相簿上看到的婚紗照拍得很漂亮了

但是放在門口的婚紗照比網路上的照片還好看耶

好啦,真人又比門口的婚紗照還要好看很多XD

很多套禮服都得到大家的一致稱讚呢



中山教會很漂亮

神旺大飯店的餐點也很好吃

服務生端上松露鵝肝豆腐的時候,我本來還以為是迷你佛跳牆

可是吃下肚的時候我都快跟豆腐一起融化啦~

如果我結得了婚的話,真希望也能辦得像這樣呢



胡言亂語寫了這麼多

只是想說今天都沒有機會好好和妳聊聊

所以寫寫今天的感想



上次見面的時候我們大概還是大一、大二的年紀吧

沒想到下一次竟然是在妳的訂婚典禮上

恭喜妳啦,我認識了十五年的好朋友 :)

要幸福哦!


DSC_0312
因為新郎是牙醫,所以送大家牙膏當作禮物


DSC_0328
送給參加婚宴賓客的囍餅


DSC_0332
囍餅的內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59.115.48.198
yulun:你這篇文章寫得真感人 好久不見看到你真高興            推 03/09 20:09
yulun:其實在唱歌時我就有看到你了 而且吳XX紅包有來XD         推 03/09 20:10
yuankwei:什麼...這女人竟然過門不入 那她的有比我的大包嗎?        推 03/10 02:59

  在參加婚禮的過程中,除了親眼見到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找到了幸福之外,還有另外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朋友相交,如果對彼此的重視程度相若、感受得到朋友之間對彼此的情感是對等的,這樣的感覺很好,也是一件很難得又很幸運的事。當我由薛大姊口中聽到不少關於我的事情的時候,心中是很溫暖的(她的家人們竟然連我上了大學之後搬到淡水去的事情都知道),也讓我覺得我把她當成好朋友是很值得的。雖然不知道我和她下次碰面會是什麼時候,不過希望我們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