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009 聖誕節

DSC_0061

  大家各自過聖誕節的方式都不太一樣,有的人自己辦 party、有的人只是在家上網,而我好像已經習慣跟碩士班的同學們一起交換禮物。今年的聖誕節交換禮物辦在西門町的星聚點,聽說這是新開的 KTV,我以前從來沒聽過。

  星聚點的消費方式和一般的 KTV 不太一樣,而且整間店的規模相當龐大,動線設計得有點複雜,光是拿個吃的就要走個好幾層樓,而且有不少品項都還要額外加錢,相當不適合我這種把 KTV 當作吃到飽的人去。

  今年交換禮物的抽獎結果,我抽到了欣瑜準備的護手霜。對保養品牌有瞭解的人應該一下子就認得出來這是什麼,不過我實在不怎麼瞭解,好險我媽瞭解,而且她手很乾。

  翠娟收到了我準備的我愛故我在。我常常聽陶晶瑩的廣播節目,不過稍微翻了幾頁這本書的內容之後,抽樣的那幾頁內容並不是讓我很有興趣,所以我想能把這本書送給有緣人是件很好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