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DSCF0057

  和朋友聚餐的時候有人提議來這間勝博殿吃飯,據說頗有名氣。

DSCF0056  身為一個味覺殘障,要讓我覺得食物好吃一點都不難。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這間店蠻好吃的,只是價位稍嫌貴了一點,而且店員的服務讓我略有不滿。

  一開始因為四個人只到了三個,所以即使我們排到第一順位,還是不能先進場。這讓我很不能理解,如果店裡面的桌子是三角形的也就罷了,既然是正方形的桌子,三個人也是佔了四個位置,為什麼不讓我們進去?而且請店員加個茶竟然還要三催四請,乾脆放著讓我自己添還比較有效率。

  邊吃邊聊得太開心,結果我竟然忘了拍食物,所以這篇文章就到此告一段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