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2010-04-13 軍旅手札

[07:54]
● 今天終於要去轉診了,是演技大考驗的日子。要去高雄~天氣很好、太陽很兇。
● 其實這營區很多地方蠻適合拍照的,天空也很藍,只是手邊沒有相機。
● 昨天晚上打給小逼,本來要跟他說這次的讀書會不用等我了,結果他跟我說他們都要來懇親看我,害我有點鼻酸。
● 今天去轉診,沒有打到靶有點可惜,看看能不能申請個免鑑測,不然回去就糗了。

[10:17]
● 到達高雄國軍總醫院了,這裡太陽真是有夠大,脫拉庫的《我愛夏天》裡面那個在海邊的高雄妹應該起碼是個後天黑人。
● 剛才打了通電話給洪苑倫,現在維持每兩天打給爸媽一次的頻率,看看也來加入每兩天打給朋友一次好了,不過這天殺的電話卡跳好快啊!
● 現在身上只帶了本《小王子》,等一下該去買份報紙來看,不然都要跟社會脫節了。切記!下次轉診的時候要帶單字本來背。
● 和我一起來轉診的還有三個看起來像阿宅的二兵,我在這裡寫日記,他們竟然在看奮鬥月刊,腦子有問題耶!而且他們三個竟然只是來量視力的,這樣也能混一天?那我椎間盤突出也太虧本了吧!
● 上海市博會的吉祥物叫做「海寶」機器人,看起來真是有夠蠢!那造型讓我想到資源回收筒。
● 目前為止,當兵學到最多的是跟陌生人打屁的技巧。路邊隨便來一個同樣衣服的菜二兵坐在旁邊都可以聊上個半小時垃圾話。

[16:05]
● 國軍高雄總醫院的醫生叫我去榮總調光碟片回來給他看,還有下次來掛復健科。

[17:14]
● 第一次轉診結束,原來醫院就在衛武營捷運站附近,那對面應該就是衛武營公園了吧,看起來只是個佔地不小的普通公園。

[20:38]
● 因為一些天時地利人和,加上這些人寫個安全調查資料不知道為什麼寫五天還寫不完,現在我的空閒時間變得越來越多了。
● 晚上打了通電話給老爸。

[20:51]
● 剛才扭了一瓶盧廣仲代言的泰山純水 twist,班長看著我親手扭爛瓶子似乎感到非常震驚,害我心中滿足感大幅增加。
● 我認真的覺得軍中的休閒活動除了抽菸、投飲料之外,應該要增設一項打鍵盤,這幾天大概是我這輩子最久沒打鍵盤的一次,快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