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2010-04-16 軍旅手札

[05:51]
● 今天清晨的台南有點小冷,大概只有 15 度吧,台北和淡水一定更冷。
● 啊啊啊!今天是 TOEIC 成績公佈的日子,我好緊張。
● 昨天有人反應衣服送回來有奇怪的味道,連長叫一個幹部拿一件給他聞,結果那個幹部拿了一件內褲...

[17:24]
● 有個白痴驗槍的時候忘了送上槍機,結果扣下扳機被連長聽到又不承認,搞得刺槍術課取消改成全連持槍罰站,有比這還浪費人生的方式嗎?

[18:10]
● 今天持槍罰站之後又做了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害我今天除了主、配菜之外還吃了兩碗白飯和兩碗麵。完蛋!我搞不好是第一個當兵還變胖的人。
● 劉若英竟然還能出新專輯,好誇張。

[20:32]
● 剛才打電話問了苑倫我的 TOEIC 成績,竟然才 785 分,看來要再考一次了。這樣的成績不知道夠不夠挑戰飛機警告士。
● 明天再撐一天就可以跟禹軒、苑倫、小逼去台南玩了,我這輩子好像還沒去過台南咧。
● 今天去出政戰公差的時候,有個昨天請假去出庭的傢伙跑進來輔導長室寫大兵日記,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和一群人因為別人跟他借了改造手槍不還,所以圍毆對方,結果一群人裡面只有他滿了十八歲,所以被告了殺人未遂,後來和解之後改成重傷害。我本來以為這麼亂的事情應該是發生在比較鄉下的地方,沒想到竟然是在三重,難道現在只有淡水是僅剩的人間淨土了嗎?

[20:56]
● 進來當兵之前,我很難想像有人會連一下伏地挺身都做不起來,而且抽菸的人口竟然有這麼多,一不讓他們抽菸就好像毒癮發作快死掉一樣。
● 現在的日子已經無聊到會有人在八點多就自行就寢了,這太病態了吧!我看我也來做個伏地挺身自律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