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第一次在工研院的Presentation

  禮拜二的時候才知道禮拜四要上台Present SmartMesh和Crossbow的WSN Gateway GUI比較,順便demo一下這個禮拜以來的程式進度,這下可糗了,我都在混,哪有什麼程式進度可言?所以接下來的星期三可就成了我工作生涯中最認真的一天,幾乎都沒有打混,硬是寫出了登入畫面和Gateway主要的framework,讓我得以交差,其實也才三四百行的code而已,但是因為對Swing Component的JTree、JTabbedPane、JMenu、JToolbar這些東西不熟悉,花了不少時間看官方的Tutorial,才耗費了一整天,害我都沒有摸到魚。禮拜四Demo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心驚膽顫,但是報告完、也demo完程式之後,頭頭們看起來還蠻滿意的,讓我鬆了口氣,而且還問我還有沒有同學要來一起工作,他想讓我們組個team,這個問題一出口實在讓我安心了不少。接下來就交代了下一次的目標,看來要加把勁了。

  後記:剛才櫃台大姐打電話來問我,八月五號要不要參加工研院運動會,不用下場比,只要坐在那就好了,有參加的話可以補假一天喔,而且還是在交大舉行,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