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96年台北市街頭藝人第2期審議考試日期

  自從去年看了台北市街頭藝人的考試之後,我就決定以後每一期的考試我都要去看,畢竟免費、多元、精采的表演並不是天天看得到的。

  每年的台北市街頭藝人考試都分成兩期:第一期是四月報名,五月底考試;第二期是十月報名,十一月底考試。今年的第一期考試我因為要考期中考和參加婚禮的關係並沒有辦法抽空過去,實在有點遺憾,不過今年的第二期考試就在11月24日(星期六),我想我到時候應該會早點過去仔細瞧瞧,希望今年參加考試的考生們能像去年一樣讓我驚奇。

  其實去年去看了考試之後,我原本希望今年能和我心中想的那個人一起去看,但是看來是沒機會了,現在的她對我來說是個處在遠方的思念(明明就在同一個縣市,卻比台灣和日本的距離還遠),日夜浮現在眼前,卻沒有半點消息、沒有半點聯絡。在她心中,我大概只剩下一個已經模糊的名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