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好個令人難堪的搜尋

  Pixnet的Blog Console中有個選項可以讓你看到有誰連結到你的Blog,這個服務也可以讓你看到經由Google Search而進到你的Blog的人是藉由什麼樣的關鍵字搜尋才進來的。其實我平常很少會點這個東西來看,但是今天隨手亂點的時候竟然讓我看到了傻眼的結果:
wholinkme

  這樣的搜尋結果讓我覺得有點難堪,經由這個關鍵字搜尋而進來我的Blog的人會不會覺得我是個變態的人啊?

  雖然看到了這樣的結果,但是身為一個工程師,如果不自己試試看的話怎麼可以輕易屈服於現實,所以我也在Google Search中敲入了「木板包皮」這個關鍵字試試看,結果如下:
木板包皮 - Google 搜尋

  看到這個結果,我想我也只能認命了,算了,變態就變態吧。

  [2007/11/18 updated]
  自從寫了這篇之後,當初沒料到的結果發生了。因為這篇文章直接出現了「木板包皮」這四個關鍵字,所以在Google的搜尋排名中大幅躍升,現在已經是第一名了。

木板包皮勇奪第一



1 則留言:

傻徐 提到...

木板包皮應該是指用木板包附在東西的外皮,其實一點都不變態XD

版主回覆:(11/09/2007 09:35:06 PM)


國哥你說的東西我也去google找了一番,結果"木板包皮"只有一個搜尋結果耶XD 大部分的搜尋結果還是因為文章出現了"木板"和"包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