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收到一份小禮物

DSCF1477

  書報討論,這門課和大四時的必修-計算機系統研討有點像,課程的內容主要會請一些已經畢業的學長姐或是已經事業有成的企業家來演講,讓我們了解一下各個產業的發展情況,也聽聽這些企業家的心得分享。
  
  十月三十一號的書報討論,請了一位曾經在所上拿過EMBA學位的學長為大家演講,這位學長是宏致電子公司的董事長袁萬丁學長。學長的演講非常生動有趣,讓我學到不少東西,而演講的過程中也和我們這些台下的聽眾有一些小小互動,如果有回答問題或是提出問題的人,學長都會請秘書記下來,據說日後會寄一份小禮物給我們(也就是上面圖中的四枚小書籤)。

  像我這種上課這麼不愛舉手發問的人,怎麼也會拿到禮物咧?其實只是因為我在學長講到他相當自豪的營業額成長竟然和他所規劃的一模一樣,而且宏致電子公司目前在連接器市場的市佔率已經是全球前幾名的時候帶頭帶領大家鼓掌。學長大概覺得我很懂他自豪的點吧,所以也請秘書寄了一份小禮物給我,而且還在台上說他愛我。

  我覺得這四枚小書籤設計得頗有質感,所以有點捨不得拿來用,但是如果書籤不被夾在書裡,我想它也會難過,所以我在拿來用之前先拍張照片、寫篇短文紀錄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