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我不會忘記的

  我的人生常常在一些小事情上運氣不太好,諸如在前往站牌等車的路上看到我要搭的車揚塵而去、投販賣機被吃錢,或是在宿舍的浴室洗澡踩到圖釘之類的事件對我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

  不過在一些大事情上,我的運氣好得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不敢說自己是個很努力的人,畢竟我只想順從自己的直覺,對有興趣的事情努力。但是我的人生總是屢屢在我朝著懸崖急奔的時候轉彎,把我送上一條還不錯的路。

  整體看來,我的人生運氣平均起來是還不錯的,雖然不至於像有的人走在路上救了一隻猿猴就撿到武功秘笈,或是從小就被很多尾巴的狐狸精附身導致天生神力這麼誇張,不過起碼應該在一般人的平均值之上。

  除了我的父母之外,一路走來還有很多人是我要感謝的。這些親朋好友有的人是平時對我很好,有的則是在我窘迫的時候主動伸出援手。我不是什麼品行教科書、道德狀元郎,但是點滴之恩湧泉以報的道理我還懂。

紀錄一下名單:二姑姑、四阿姨、小舅舅、佳琪姊、張翠娟、洪苑倫、王思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