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Joey Tafolla


  之前研究和聲小調音階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這位 Joey Tafolla 的教學帶,一聽之下真是讓我驚為天人!我喜歡他音樂性十足的編曲,而且當他彈奏很難的東西時,那種輕鬆寫意的樣子真是非常帥氣。

  在 Wikipedia 上查了一下他的資料,發現他在 1987 年的時候就出了第一張專輯:Out of the SunPaul Gilbert 竟然也在這張專輯中插花,幫忙彈了四首曲子。當時的我,才四歲呢...

  但是仔細聽了這張專輯之後卻讓我有點失望。或許是當時他的編曲還沒有像後來發展得那麼成熟,所以我耳中聽到並不是充滿了音樂性的旋律,而是不太合我胃口的無差別速彈。他的作品到底如何,只能等我拿到他的另外兩張專輯才能檢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