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謝謝妳

  我以前好像也寫過同樣標題的文章呢。

  過了這麼久,直到最近有人點醒我,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在那結束之後才開始慢慢地在孤獨與悲傷中開始思考,慢慢重新檢視這個我以前遺漏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模樣,才漸漸從男孩變成男人。

  或許我的朋友們還是覺得我看起來很白痴,就像是小廢在 plurk 上面說她覺得我都沒有變一樣。

  我自己也知道在網誌上的自己和平常跟大家相處時的自己感覺像是不同的兩個人,那是因為我不希望在朋友的面前露出自己嚴肅、難接近的樣子,所以除非到了三五好友的交心時刻,我才會把自己的這一面從箱子底部翻出來給大家看看。不然我還是希望大家平常看到的我一直都是那個不怎麼正經、一直在鬧、不用功的傢伙。



  如果不是那樣,我不知道要花多久才會變成現在這樣。不,或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