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你們不要一直結婚啦

DSC_0702  小的時候我規劃自己在 28 歲的時候結婚,但是我現在發現自己 28 歲的時候可能還是單身。

  三月多的時候參加了小學同學的訂婚典禮,這是我第二次收到屬名給我的喜帖。

  這兩天又看到另外一位小學同學在她的 facebook 上放了婚紗照。而我最近好不容易在 facebook 上聯繫到小時候住我家樓上,和我同年的鄰居,仔細一看他的 facebook,大家也在恭喜他即將在 11 月底舉辦的婚事(他很妙,本來八月的時候剛訂婚,正在籌備婚禮的時候發現老婆懷孕,所以就順理成章地結婚了)。

  同樣也是在 facebook 上,我陰錯陽差地認識了一位國中時大我一屆的學長,彼此才剛加入好友,我就發現他的 facebook 也有一堆人向他祝賀婚事。

  我今天回家的時候又看到自己的桌上擺了這封紅色炸彈,連我媽都說她打開信箱的時候就替我捏了把冷汗。拿著這炸彈的我,心裡只覺得「朋友們,你們到底在急什麼呢?」。給點時間嘛!我其實是個對朋友出手不會太小氣的人,所以我也不想去參加婚禮的時候只包兩千給你們啊!但是現在的兩千對我來說有多巨大你們知道嗎?起碼也避孕一下吧!真是令人生氣耶,不要一直沉溺於性愛了好嗎?可惡!



  雖然我滿腹酸楚,但是我顯然誤會了今天的這炸彈,因為打開來之後卻是這樣:

DSC_0704

  這年頭廣告有必要做得這麼逼真嗎?而且為什麼還知道我家地址呢?


1 則留言:

飯糰 提到...

這也太爆笑了 你文筆真不是普通的好
所以目前還是只有我寄給你屬名給你的喜帖囉

版主回覆:(12/03/2009 07:16:33 PM)


我收到兩份給我的
不過只有妳的是用寄的沒錯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