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未雨綢繆

剛才看了她的Blog,讓我徹底地感受到人生的絕望

接下來的人生,對我來說已經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


如果未來的我出了什麼意外死了

麻煩幫我打個電話給我媽 (02)8631-3233,她晚上才會在

請幫我跟她說:「我很愛妳,對不起,我總是讓妳失望」

我的存款和所有財產都留給我媽

我所有的密碼都寫在BBS個人版的精華區裡,請不會上站的另外一位版主幫忙上站看一下


請把我的ESP和AX1000G送給我愛的那個人,其他四把捐給孤兒院吧

也請把我背包裡那本寫給她的日記拿給她吧

謝謝


也謝謝我所有的朋友,包括討厭的人

感謝你們陪我走段過這段我很喜歡的日子

從一九八三年三月四日到兩零零六年七月三日

我很想親手把感謝的話親手寄給所有的朋友

但是現在的我沒有這個心情



不用葬禮,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信那套

火化的時候幫我播L'arc~en~Ciel的twinkle, twinkle

頭七的時候我不會待在台灣,我想出國看看

骨灰幫我偷偷撒在交大就好 再次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