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有朋自遠方來

Blog statistics from 2006/12/06 To 2006/12/12

  這是我的Blog從12月6號到12月12號透過Google Analytics所作的的流量統計,這個以往一直人氣低縻的Blog竟然在12月8號那天湧入了大量的連線,從圖中看得出來,而且甚至還有來自Los Angeles的ip,實在讓我很驚訝(圖有點小,看不太清楚,不過圖的右邊也有幾個小點,來源分別是台北、新竹、竹東,偶而也有基隆),不過我心裡大概也有個底,大概知道是哪幾位遠方的朋友,除了歡迎光臨之外,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我比較想聽聽你們多說一點。

  Ps. 對於Google Analytics和其他幾個Google提供的Services和小工具比較不了解的人,我以後會有另外一篇文章來介紹。


2 則留言:

kilo 提到...

COMMENT:
我也有LA的紀錄
比較奇怪的還有
澳洲雪梨
波蘭一個叫做modrze的地方(他還有trackback我的文章 囧")
香港中環

台灣有幾個地名我看不出來是哪
Lungshan
Chiuchütsun
Chungchuang
你看得出來嗎= =?

yuankwei 提到...

COMMENT:
如果來自奇怪國家的connection所觀看的page數目不多的話,應該是spam robot吧

Lungshan...我只知道龍山寺,搞不好是某位高僧對你的blog有興趣
Chiuchütsun...這個我不知道,根本不是英文吧
Chungchuang...google之後的結果應該是台中縣大安鄉中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