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新婚奧客 You, Me and Dupree

新婚奧客


  儘管並沒有預期中的好笑,這部片仍然算是不錯的小品。對我來說比較有趣的是,劇中Owen Wilson仍然扮演瘋瘋癲癲的角色,他很適合、也很拿手;讓我印象最深的反而是相對戲份最少的Kate Hudson,在這之前我只看過她演的毒鑰(The Skeleton Key),當時的她讓我驚訝的是演技,而現在的她雖然臉頰看起來有些豐腴,但是讓我驚訝的卻是身材。有意無意地,Kate Hudson在劇中有許多以睡衣或內衣亮相的場景,加上飾演老師的角色,自然也有不少套裝扮相,但是不論是以哪種造型出現都掩飾不了她豐腴的身材和修長的雙腿,她大概是我近期最喜歡的女星了。

4 則留言:

kilo 提到...

COMMENT:
哈哈 我超愛kate~
不過她會紅是因為她的笑容不是身材
推薦你看絕配冤家 好甜美的笑容!!

Matt Dillon好像沒有拍spider man耶
http://www.imdb.com/name/nm0000369/
還是我miss掉了= =?

yuankwei 提到...

COMMENT:
喔啊啊啊 原來是我搞錯了,我以為他演Green Goblin的兒子

奇怪 那我應該沒看過他演的片阿,怎麼很眼熟...

kilo 提到...

COMMENT:
Matt Dillon我對他印象比較深的角色是-
哈啦瑪莉那個偵探
(男主角委託調查女主角的那個偵探)

yuankwei 提到...

COMMENT:
我想起來了,沒想到那是他演的阿,果然貼了鬍子看起來老很多

而且很猥瑣的樣子,跟現在差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