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好笑的人

  以前曾經有某個人這樣問過我:「你覺得你自己很好笑對吧?」,我告訴她我並不這麼覺得,但是她看起來並不相信我所說的話。雖然她不相信,但是我是認真地這麼說的,我不覺得我是個好笑的人,但是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好笑的人,我希望我能夠在大家的面前留下歡樂、愉快的形象,把我內心其他的感受留給我想讓她了解的人,但是事與願違,我心中的這個人認為我內心的感受只不過是一連串的抱怨,對於這些抱怨,她感到相當地不耐煩,最終選擇了離開。更失敗的是,在我自以為是的幽默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之後,大家總是對我留下嘴很賤的印象。


1 則留言:

kilo 提到...

COMMENT:
我覺得你講話蠻有趣的阿
表達能力很好 反應也快 想到什麼說什麼(所以不少仇家XD)
對象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有不錯的效果
很容易就跟人家混熟打成一片
這些都是我做不到的~.~

以上是我對你的觀察

ps.嘴賤應該是還好吧 吐槽的時候嘴不賤一點要怎麼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