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吳克群 - 為你寫詩


  因為現在一點練琴的時間也沒有,所以只有偶而花個半小時抓抓歌,讓自己的音感維持水準。雖然抓這麼簡單的歌只能讓自己的音感維持在很低的水準,但是以現在的時間分配來說也只能盡力而為。

為你寫詩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Key: G CAPO: 0 Play: G
huangyk@csie.nctu.edu.tw

[前奏]
G      G      D      Dsus4
G      G      D      Dsus4

[主歌1]
G D/#F
愛情是一種怪事
C/E D Dsus4 D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G D/#F
愛情是一種本事
C/E D Dsus4 D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Em D Bm C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Am Bm Dsus4 D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副歌1]
C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Bm Em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Am D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Am D
為你失去理智

C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Bm Em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Am D Em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Am D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間奏1] (同前奏)
G      G      D      Dsus4

[主歌2]
G D/#F
愛情是一種怪事
C/E D Dsus4 D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G D/#F
愛情是一種本事
C/E D Dsus4 D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Em D Bm C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Am Bm Dsus4 D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副歌2]
C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Bm Em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Am D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Am D
為你失去理智

C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Bm Em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Am D Em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Am D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間奏2]

[副歌3] (轉A調)
D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C#m F#m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Bm E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Bm E
為你失去理智

D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C#m F#m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Bm E F#m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Bm E A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A A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A A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A A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A A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尾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