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料理絕配 No Reservations

No Reservations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這部電影的海報時,就動了一股想要看這部電影的念頭,即使我在 PTTIMDb 上看到的評價都是普普(IMDb上的評價只有6.3顆星),我還是想看。

  看完之後,我的感想和 IMDb 上的評價一模一樣:
This movie had all the potential and makings of a great feel good, great love story...the cast is perfect, the visuals work, the original premise works, the characters work....but the story moves from one chess move to the next in a most predictable way...not one character in the movie has any depth or has any depth explained by the director.

  這部片的劇情相當容易預料,幾乎沒有什麼驚喜,所有的劇情都照著它們該有的樣子行進。前半段的劇情讓我覺得很悶,後半段好一些,不過卻也沒有什麼讓人激賞之處。但是讓我覺得最遺憾的並不是這點,而是這部電影的配樂,很多地方都配得讓我覺得相當沉重、沒有活力,男女主角談情說愛時也沒有營造出浪漫的感覺,這空洞、死板的感覺就像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這部片顯得庸俗,可惜了 Catherine Zeta-Jones。


1 則留言:

kilo 提到...

Catherine Zeta Jones 女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