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日無所思,夜有所夢?

  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如果白天都在想同樣一件事也就罷了,為什麼明明白天並沒有想到,但是晚上卻又在夢中夢到了呢?

  夢中的情境總是比現實要來得美好很多很多,妳對我的態度、談話的樣子都和以前一模一樣。在夢中,我們談得很開心、什麼事都能說、什麼事都一起渡過,好像連空氣都是粉紅色的。

  不過再美的夢也有醒來的時候。就在美夢正鼾時,我卻因為突然意識到這美夢和事實其實完全背道而馳而驚醒,從美夢中醒來後的痛苦實在更是讓人難熬。

  我真的受夠了,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我的腦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鎮日裡想東想西,卻沒有辦法把注意力放在正確的地方。該做的事情停擺,不該想的事情倒是花去我大部分的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