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MOJO -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如果要彈得像原曲那樣,就把 D 和 Dsus4 平移兩格成 E 和 Esus4。我這裡抓的是和弦譜。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作詞:張國璽 作曲:張國璽

E        G#m  A         E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E        G#m  A         E
太多情緒 也許讓你彷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A   B  E    A   B  E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A   B  E    A   B  E
我在想你的時候憂鬱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E        G#m  A         E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E        G#m  A         E
太多情緒 也許讓你彷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A   B  E    A   B  E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A   B  E    A   B  E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E        G#m  A         E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E        G#m  A         E
太多情緒 也許讓你彷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A   B  E    A   B  E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A   B  E    A   B  E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沒有留言: